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7月7日,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牵头主办的安庆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20余名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参加论证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京教授主持论证会。

副校长张群出席论证会并致辞。张群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建设思路,下大力气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目前,学校在基本实现校园网全覆盖、基本业务系统和基本应用平台建设顺利完成的基础上,拟定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地开展献计献言。

与会的校内外专家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和论证,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智慧校园的基本架构、职能部门的职能职责定位、管理的规章制度和运行的体制机制、数据信息资源的统筹整合、建设项目的增减调整、资金渠道的拓展、预算结构的调整、人员队伍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