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安庆市教育体育局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8日,副校长张群率领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到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就开展基础教育深度合作进行调研。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晓春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张群和徐晓春一致认为,安庆师范大学彰显办学特色,为安庆地方经济和基础教育发展服务,开展的“双进工程”和“顶岗支教”在全国产生了良好的影响。面向未来双方应携手共进,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持续推进“高校-政府-中小学幼儿园深度合作”方面寻找更多的突破口,打造更多特色品牌。与会人员就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开展基础教育深度合作、校地合作创办高品质幼儿园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大观区教育局、宜秀区教育局、经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朱灵群)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