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附属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附属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附属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闵永新,附属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闵永新指出,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定位是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创建高品质的附属幼儿园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要从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创建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开展高水平的社会服务等方面提高认识。要树立信心、决心和引领意识,创建一流的幼儿教育机构。

汪时珍主持会议。他认为,一定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宝贵机遇,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建园思路,创建一流的幼儿园,充分彰显安庆师范大学的品牌价值。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展的附属幼儿园筹建调研论证情况。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工会、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就筹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文/朱灵群 吴春生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