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附属学校筹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校长、附属学校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附属学校筹建工作。校领导张群、刘友忠、胡腊香出席会议。

闵永新指出,筹建高品质的附属学校是实现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要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入谋划、积极推进附属学校筹建工作。他强调,我校作为立足地方的师范大学,筹建高品质附属学校,是履行高校社会职责的使命担当,是推动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的路径选择,是促进教师教育学科建设、彰显师范大学办学特色的重要渠道。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的宝贵机遇,对标区域一流学校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筹建工作进度,展现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品牌价值,有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力度。

发展规划处、办公室、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