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校市合作对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何家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海生一行14人来校洽谈深度开展校地合作事宜。校长闵永新接待了胡红兵一行,并主持召开校市合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闵永新代表学校对胡红兵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安庆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五大资源。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安庆市域唯一的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办学理念,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办学定位,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协同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必须清醒认识到,校地合作的意识还亟待深化,校地合作顶层设计亟待强化,定期沟通协调机制亟待建立健全,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亟待拓展。他希望,校市双方要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深度融合、人才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思路,加强校地合作顶层设计,尽快签订务实管用的合作协议,通过项目化运作方式,深度务实拓展各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校市“政产学研”融合新模式,实现校市双方共赢发展。

胡红兵指出,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思路清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学成绩高度契合安庆首位产业发展需求。他希望校地双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魏晓明书记在安庆市第五次招商引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心打磨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健全市校定期沟通协调机制,通过项目化运作方式搭建市校合作平台,拓展市校合作内容,确保市校合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安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人才办,安庆师范大学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校 办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