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方东玲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方东玲、副校长余桂东率财务处、监察审计处、教务处、学前教育系、酒店管理系等单位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校长闵永新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校发展规划处、校办、纪委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资源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闵永新代表学校向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方东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闵永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与发展愿景。他指出,这次对口交流是学校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新建高职院校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围绕“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合作共赢”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做好对口交流工作,为参加交流的干部和老师提供便捷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参加交流的干部和教师在学校期间,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纵深推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方东玲对我校一直以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她认为,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保持着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往直前的劲头,尤其是近年来更是取得了不凡的发展业绩。她希望,两所学校能够保持并发扬深厚情谊,按照战略协议要求,在国培项目、专业认证和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她要求,对口交流的干部和老师既要学习具体的工作做法,也要学习苦干实干的工作精神,更要学习思考工作、研究工作、创新工作的思路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两所学校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本次两校交流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与说明。

下一阶段,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安排相关教师到我校对口单位开展为期两周的交流合作。(文/陈寿弘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