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闵永新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闵永新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展规划处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按照五个“始终坚持”、五个“坚定不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闵永新在学习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我校视察调研,对学校办学历史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员工充满关怀厚爱,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待。

闵永新认为,发展规划处要深入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决策部署,立足现实,着眼大局,遵循教育规律和办学逻辑,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闵永新强调,进入新时代,学校处于新的历史方位,发展规划部门一是要坚持从大的格局中思考、规划学校的发展路径;二是要有科学精神和务实态度,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以显著的工作成效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学习会之前专门编印了《学习与发展》学习材料,每位支部党员通过自学、自查,将严格的党建要求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发展规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