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我校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6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我校调研。

李锦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原安徽大学红楼、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育人成果展,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李锦斌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首要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来源:安徽日报 摄影:徐国康)

安徽新闻联播:http://www.ahtv.cn/c/2019/0627/001300581.html?spm=zm5057-001.0.0.1.VvEETO

2019年6月27日 05分24秒到06分15秒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