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我校喜获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把创建文明校园摆在学校的重要位置,特别是启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按照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铸魂工程。在思想道德、领导班子、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校园环境、活动阵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得到认可。

我校获此殊荣,是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各部门协同一致、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作为新起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宣传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