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安庆市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研究审定我校龙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月18日,安庆市召开自然资源规划委员2019年第五次会议,研究审定我校龙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修改)。副校长刘友忠带领学校有关单位人员和修编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友忠简单通报了多年来学校在更名大学、发展定位、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修改龙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的重要性紧迫性、修编思路、修编重点和方案特点,希望与会领导、专家指导、完善学校规划设计方案,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师生员工对安庆市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安庆师大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友忠表示,学校通过修改、完善和提升基本建设发展规划,提高校园建设品味,完善校园功能,优化服务环境,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和条件保障。

会上,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对我校委托华南理工大学修改的龙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给与了积极肯定和评价。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重视校园规划和顶层设计,一次规划,分步实施,注重一张蓝图干到底。这次方案在功能分区、风格色调、道路交通、空间结构、雨污分流、景观塑造和节点改造等方面作了较大调整,总体感觉优化提升了校园整体规划,符合新时代大学规划要求,原则同意《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修改)》。他要求,安庆市委、市政府要坚持不懈地支持“双一流大学”建设,安庆市有关部门和负责同志要加强与大学对接,列出校内与校外在市政、环保和综合治理等方面衔接清单,狠抓工作落实,推进规划落地生根,为促进安庆师范大学的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安庆市与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学校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工程师汇报的修编方案,评价和肯定了学校修编方案,提出了有关修改建议。(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