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安庆市知名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8-10 点击数:

8月8日下午,校长闵永新冒着酷暑带领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仕明、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新热情接待了闵永新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并陪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进行参观走访。

调研中,闵永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尤其是更名以后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面临的形势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立足安庆、扎根大别山革命老区、服务安徽及周边区域,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和“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建设思路,深度调整学科专业结构,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863”三大类型学院,开展“基础+应用”两类科学研究,积极为地方知名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资源和高水平科研服务。他强调,学校与企业处于知识与产业、理论与实践链条中的不同环节,有着共同的创新需求与发展意愿,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产学研交流,将会实现互利共赢,为安庆及周边首位产业提供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

张仕明、程新对学校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服务地方的使命作为表示钦佩和赞赏,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项目攻关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调研中,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科研处、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