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来校调研校友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基金会校友会书记史铁杰、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郑金泽来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接待来宾并座谈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谈交流。

刘友忠对史铁杰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工作现状。刘友忠表示,目前我校的校友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能从安徽师大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启示与借鉴,希望两校校友会日后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经验,努力把校友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史铁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师大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两所大学校友工作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校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并就如何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展开了充分讨论。(撰稿:刘璨 摄影:江伟 审核:陈世庆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