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地合作重点项目谋划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落实落细,12月28日,学校召开校地合作重点项目谋划会。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三个产业学院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闵永新指出,深入推动校地合作是学校调整结构、提升水平、发展特色的需要,各单位要站在安徽教育发展的大局、站在服务“三地一区”的视野、站在大别山区域(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视角思考问题、谋划项目。只有树立大局观、整体观、长远观,才能具备系统思维,才能一体推进。他要求,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谋划,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牵头抓总,大别山区域(安庆)发展研究院要做好政策研究和顶层设计工作,齐心协力将校地合作谋深做实。

会上,科研处、校市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市校合作推进会会议纪要》进行了解读,各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了相应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