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校考察调研。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陪同调研。

程丽华首先实地考察我校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大学红楼及敬敷书院旧址,现场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等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通过图文资料和实物,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程丽华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程丽华随后深入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黄梅戏)传承基地,实地考察了黄梅剧艺术学院办学成果展,并与师生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