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闵永新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近期,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世庆同志主持。

闵永新认真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度述职报告,对党员检视查摆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是准备好,前期谈心谈话开展到位,党支部和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对照检查;其次是开展好,谈真问题、真谈问题,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团结;再次是氛围好,聚焦党性锤炼与事业发展,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观点,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最后是效果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顺利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展望“十四五”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把握主责主业,发挥综合协调职能,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增强前瞻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在政治站位、大局意识、专业水平、务实能力、担当精神等方面取得新进步,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好谋划并扎实推进;三是要把握教育规律、广泛深入调研,将学校发展的价值目标和方法路径统一起来,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达到“走出去”开拓视野、“学回来”促进提升的良好效果。

会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并开展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发展规划处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之间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