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1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 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9-0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会议由刘友忠副院长主持,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介绍了国家和省厅对于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本要求,并对我校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本依据、定位和思路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也就规划编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刘友忠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规划的制订对学校的科学发展和长远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准确把握国家相关政策依据;二要广泛调研,摸清家底,精心准备,把握规划制订的前瞻性和可行性;三是“十三五”规划制订要理念新、定位准、目标实、标杆高,措施有力。
    刘友忠副院长还就规划编制的前期准备、时间节点、工作步骤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