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1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胡腊香等出席会议。来自上海、海南、张家港、合肥、铜陵、马鞍山等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友忠主持。

会议听取了安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校长闵永新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王友明、王树明、方国智、杨益民、汪国兵、秦金虎等当选为副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秘书长。

校长、新当选会长闵永新对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闵永新指出,校友发展是学校育人成果和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校友工作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大学文化传承的重要内容。做好校友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进一步发挥校友分会作用,进一步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促进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不断前进。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会上发表讲话。许继荣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金色名片,是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新一届校友会适应新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形成思想共识,达成共同目标,共建共享资源,努力打造校友和学校发展的“事业共同体”,建立覆盖全面、布局合理的校友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的交流平台、桥梁纽带、精神家园,携手谱写安庆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发展规划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