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3日至4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论证会。安徽建筑大学财务处处长黄升才为组长的校内外专家7人,对我校2019年各基层单位申报的120项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进行了论证。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科研处、人事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进行答辩。

专家组仔细审阅了项目申报书、论证方案和往年经费预算安排执行率等相关材料,并就项目建设内容、立项依据、绩效目标、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专家组认为我校2019年基础保障性项目预算基本构想体现了预算编制“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保人员、保运转、再发展”的思路清晰;与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高度契合,突出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向教学、人才等中心工作倾斜;采用校内外专家现场答辩评审的方式,提高了管理的科学性、民主性。同时,专家组也指出申报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论证工作。校长闵永新、分管财务副校长刘友忠明确指示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密切配合,突出预算编制和项目论证的科学性、严肃性、规范性。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精心筹划,各归口单位认真负责,为预算方案的编制和项目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