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经费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副校长、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友忠主持召开专项经费执行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采购管理中心,专项经费项目归口和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友忠指出,各单位前期对项目建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专项经费执行按期完成。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把专项经费执行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强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明确时间,把握节点,各单位要排出时间表,制定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执行清单,加快推进专项经费执行工作。三要分工协作,加强联动,牢牢把握场地准备、招标采购、设备安装、资产验收、工程审计和账务报销等各个重点环节,切实将专项经费执行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专项经费执行情况的通报、发展规划处关于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各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反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