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新中副院长赴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商谈黄梅戏专业招生事宜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时新中副院长赴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商谈黄梅戏专业招生事宜
来源: 安庆师范学院本专科招生网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日期: 2009-5-21 10:35:54 阅读次数: 5618
4月8日,副院长时新中同志在黄梅剧艺术学院院长金根山的陪同下,赴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商谈我校表演专业(黄梅戏方向)在湖北省招生事宜。
时新中副院长向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文化厅副厅长李勇、沈虹光等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特色专业、黄梅戏本科表演专业的招生和人才培养情况。
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文化厅副厅长李勇、沈虹光等同志在听取时新中副院长的介绍后,对我校成功举办黄梅戏表演本科专业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有意在湖北省招收黄梅戏表演专业的学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他们表示,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将全力支持此事,积极促成我校黄梅戏表演本科专业2010年在湖北省招生。

在武汉期间,时新中副院长陪同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负责同志一起观看了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名誉院长韩再芬女士的“韩再芬黄梅戏艺术展演”湖北省专场演出,对演出成功表示热烈祝贺。(金根山)

上一篇:我校2008年新生报到率再创新高
下一篇:安庆师范学院再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