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9日,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校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校领导吴照明、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处、科研处、理工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研制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全省高校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

会议认为,高校服务支撑“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为推动安庆师范大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研制安庆师范大学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方案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予以抓落实。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需求导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立足自身、主动作为的工作原则,深刻理解学校 “一变两不变”的历史方位,突破观念、机制、资源三大瓶颈,抢抓 “双一流”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校市合作三大机遇,加快推进“8633”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研制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