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一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一等奖
来源: 安庆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日期: 2009-6-26 10:02:24 阅读次数: 3319
日前,全国第三届计算机仿真大奖赛成绩揭晓。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范传阳、蔡波、凌珊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胡跃辉、王雪琴、方丽霞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该院江善和、黄忠、赵闰华三位老师担任了参赛队的指导老师。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全国一等奖,取得了新的突破。本次比赛全国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校学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说明我校在自动化和计算机仿真方面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
  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于2005年创办,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和《计算机仿真》杂志社联合主办。(夏建华)

上一篇:“挑战杯”竞赛我校勇夺全省第四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 黄梅戏专场”高校巡演受到国家级媒体高度关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