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校领导赴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刘友忠,冒着炎炎烈日,在发展规划处有关同志陪同下,赴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调研。安徽理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吕维山、副校长开俊、江庆明,安徽化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徐志、副校长郭世杰等予以热情接待。

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先后走访了安徽理工学校、安徽化工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等场所。我校领导一行向两所学校利用暑期时间、加班加点工作的拼搏意识和敬业精神表示钦佩,认为我校与两所学校同处安庆市,共同承担为安庆首位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任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整体部署,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