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激励踏实工作、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9月30日下午,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学校办公室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纪录片。纪录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的不平凡历程。党员同志们在观看后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向革命先辈、向优秀同志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践历练自己,把爱国情感融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