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1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学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聘任仪式,各学院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夏建华从“祝贺”“感谢”“期待”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理解和校友情怀的感悟。他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祝贺联络员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迈向人生的新阶段;感谢联络员同学参与到学校校友工作,热心校友工作,勇于履责;期待联络员同学能把个人的奋斗与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强盛结合起来,立志做出一番成就。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玮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进展及各地校友分会成立情况。校友会办公室老师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此次聘任仪式,学校共聘任17个学院的111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在学校校友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指导下,校友联络员将承担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工作,进一步壮大校友工作队伍,增强校友工作力量,为学校事业建设和校友工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