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学院设置与专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1-21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部分学院设置与专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等出席会议。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讲话中指出,部分学院设置与专业结构调整工作是学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工作组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前期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深刻把握高教发展趋势,客观分析学校面临形势,集中有限资源办大事;要以坚定态度和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设置与调整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切实做好人、财、物等工作的无缝对接,深入细致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确保设置与调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和各工作组方案,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闵永新指出,前期设置与调整工作运行有效,现在已经到了新老机制切割转换的关键节点,各工作组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布置下一步工作,确保假期不断线、续航新学期。他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思想要进一步统一、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进一步推进、步调要进一步协同,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完善设置与调整方案,加快推进力度,力争新学期按照新机制运行;要深入调研思考,谋划新机制下新机构工作模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相关部门要牵好头,为设置与调整工作提供精准到位的服务,相关学院要落实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协同工作,共同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分别就设置与调整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并就各自牵头工作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强调相关学院和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保证进度,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校办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