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七一“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炎炎夏日,苍松翠柏映衬下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世庆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聆听了讲解员介绍的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重温了在各个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而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各自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更加真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事业的建设发展之中。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