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闵永新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并做重要指导。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闵永新在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好、质量高,查摆问题真实具体,剖析根源深刻到位,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为今后发展规划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他指出,发展规划处职责重要、任务繁杂、人手紧缺,承担着学校办学定位论证、发展规划编制、综合改革推进、项目统筹管理等任务。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发展规划工作的认识,深刻了解教育发展和人才成长规律,提高分析研判、规划执行的能力。二要把好主责,精准发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处理好规划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关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立志成为发展规划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进行了会前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了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负责人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薄弱环节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