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6日至27日,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带队先后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调研学习。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音乐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期间,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接待了陈世庆一行,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为振兴教师教育、培育优质教师人才贡献力量。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音乐学院音乐厅。

在安徽大学调研期间,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周虹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陈世庆介绍了我校建设情况和调研目的,并表示希望能和安徽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安徽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有资产管理、教学实践场地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安徽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新闻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学院报告厅。

此次调研为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加强校地合作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有益借鉴。(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