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校举行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1日,我校举行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全体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奠基暨开工仪式,项目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代表,学校有关单位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奠基暨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宣布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开工,校长闵永新致辞,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奠基暨开工仪式。出席奠基仪式的学校党政领导、来宾共同为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闵永新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支持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是学校重要的实验实训平台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项目建设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内涵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增强学校基础办学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不仅要符合一般公用建筑规范要求,更要满足专业实验实训的特殊需求。学校作为建设单位,一定要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同舟共济、精益求精,共同把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公司规章和《安庆师范大学校园内施工管理办法》,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禁违规作业,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仪式上,施工单位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邓曙晖,安徽方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庆分公司经理查振革,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规模为498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6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69平方米。核定工程概算为17999.26万元。平面布局为“两大四小”组合式建筑群,“两大”以五层为主体,“四小”以三层为主体。项目主要作为计算机信息类专业实验实训、公共计算机实验实训、传媒类及文科实验实训等教学科研用房。预计将于2019年基本完工。(文/江伟 图/钱敏 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