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徽标设计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是引领地方学前教育发展,满足教职工子女学前教育需求,创建优质学前教育实验实践基地的高品质园所。附属龙城幼儿园将于2021年9月开园。为展示我校附属幼儿园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现向校内外征集“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徽标设计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或校外人员。设计者可以是个人或团队。

二、设计要求

(一)徽标设计应展示安庆师大附属幼儿园“五心”育人理念:诚心,善心,信心,好奇心,责任心。

(二)徽标设计应创意独特,简明大方,符合幼儿教育特点,艺术感染力强。应采用彩色和单色两种方式设计。

(三)徽标设计纸张规格为A4彩色稿,电子文件为JPG格式预览图(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请设计者自行保留源文件。如入围,需提供作品矢量文件。

(四)徽标设计应有100-300字的创意说明,阐述设计理念、内涵、制作要点等,与徽标设计稿同时递交。

(五)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不应在徽标设计稿中出现。

三、投稿方式

(一)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前。

(二)投稿人提交作品发送至56566063@qq.com邮箱,邮件名称请注明“徽标+第一作者+手机号”。同时随邮件提交《登记表》。

(三)本活动咨询联系人及电话:方申荣,13955602760。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项(奖金2000元);二等奖2项(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项(奖金各300元);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五、特别说明

(一)徽标设计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含有涉嫌民族歧视、宗教传播的内容。

(二)徽标设计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一旦参加,则视为应征者知晓并同意。

(三)应征者提交的作品,视为安庆师范大学委托创作作品。安庆师范大学可以选用或不用,也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使用、开发、授权、许可或保护。

(四)成为安庆师大附属幼儿园徽标的作品,其一切知识产权归安庆师范大学所有。

六、本次征集活动由发展规划处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附件:“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徽标设计登记表

发展规划处 教师教育学院 美术学院

2021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