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召开太湖县扶贫干部学历能力提升班开班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5日,学校召开太湖县扶贫干部学历能力提升班开班工作协调会。学校“镇村一线扶贫干部学历和能力提升行动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张群、刘友忠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前期筹备工作,强调了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做好扶贫干部教育培训,提升扶贫干部学历能力,对于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要将好事办好,办出亮点;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协调会精神紧密合作,充分准备;要继续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开班工作有序有效。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和开班式工作方案,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做好开班工作建言献策。下一步,牵头单位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工作对接,确保镇村一线扶贫干部举办专升本学历教育函授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