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举办附属学校(幼儿园)筹建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8日,学校举办“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筹建专家论证会”。校长闵永新出席论证会并讲话。

闵永新对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充分论证,帮学校把好关。闵永新认为,学校筹建附属学校(幼儿园)是充分考虑地方发展的需求,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要确立一流创建目标,“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建好第一所附属学校。

论证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主任江家发(组长)、合肥幼教集团总园长刘朝阳和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良宜、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秀分局局长汪先庚、发展改革委社会科科长吴川等八位专家听取了前期筹建情况的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相关地块。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形成了《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筹建专家论证会意见书》,分别从办学规模、运营机制、场地选择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论证会。(文/朱灵群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