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来我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宣传部近期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12月31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洪雷教授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黄洪雷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及其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建议》的三个核心要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贯彻“新发展理念”、遵循“五个坚持”原则、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需处理好八个关系、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他运用丰富的数据,紧密结合安徽实际,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全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等,对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汪时珍总结宣讲会时指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进一步提升深入宣传的实效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强化深入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作党和国家政策方针的坚决拥护者、积极参与者。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代表,各学院团组织负责人、辅导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撰稿:郭云龙 摄影: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