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 正文

学校与宜秀区人民政府举行共建附属龙城幼儿园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学校与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政府在龙山校区举行共建附属龙城幼儿园签约仪式。副校长汪时珍,宜秀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市教体局副局长周泉,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中安龙山建设集团董事长汪小苗等出席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学校办公室、校市合作办公室、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工会,市教体局,宜秀区教体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周泉主持。

汪时珍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附属龙城幼儿园建设的安庆市、宜秀区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战略定位、师范教育等方面情况,回顾了附属龙城幼儿园共建历程,并展望了附属龙城幼儿园在校市合作背景下的美好蓝图。他表示,本次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教育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将开创校市合作、校地合作新局面。学校将积极统筹校内外各方资源,把附属龙城幼儿园办成一所有特色、高质量、高品质的品牌幼儿园,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汪龙生表示,此次签署共建协议是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宜秀区打造教育名区、教育高地的崭新开始,期待未来双方合作成效更加显著,合作机制更加顺畅,合作空间更加广阔。

周泉表示,市教体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宜秀区人民政府、安庆师范大学通力合作,全力支持附属龙城幼儿园建设,积极推进宜秀区学前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撰稿:刘璨 摄影:朱婉慧 审核:陈世庆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北6楼617 联系电话:0556-5300567